分享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空间
取消

3月,密西西比河的浮冰慢慢消融、落基山的老树吐出新芽。在此刻的内华达州,每3年一届的美国Conexpo展如期而至。

三一携多款明星产品荣耀参展,彰显大格局、大视野!

作为全球行业的头等大事,亿万业界人士的目光聚焦于此。美国拉斯维加斯会展中心里,58个国家的3500家工程机械企业同台竞技。来自东方、刚刚跨过千亿门槛的 SANY ,无疑是舞台上最耀眼的“明星”。

27台高科技装备“龙腾虎跃”,中国展商最全。

超过一半展品为新品,热卖北美“爆款”齐亮相。强劲的设备永远全场瞩目,中美科技的结晶,即将迎来最强的市场表现。

龙象共舞2500平米,中国展商最大。在15万名专业观众、1100多家媒体面前,最大的中国展商,方显“大格局、大视野”。

星条旗SY215、数字尖兵SCA2600A、矿山专供SY500H。

Built In Georgia. 三一美国团队首次独立操办。舞美、表演、接待,通通“北美原产”,最美式的节目和互动,最真实的“国际范”三一。不管用哪种语言说“你好”,这里都是最热闹、最欢迎你的中国展台。

More Than Machines。3月10日-14日, BOOTH F7826 展区,盛会启幕。

扎根14年,不止是第一流的装备。

首日,三一展现强大品牌号召力,27台产品开展即售罄,横扫订单及意向订单超1亿元。

与往届一样,三一展区一“开张”就签约不断。

全部27台展品开展不久即售罄,收获订单及意向订单超1亿元,展现非凡热度。

强劲的设备永远是全场亮点。

以产品为主角,精彩的“SANY show”也尽显国际风范,观众以最直接的方式,感受到三一设备的完美特质。

每次表演时,三一展区都会迎来一波人流高峰。质感的装备、动感的音乐,绚烂的“三一红”交织在一起,让三一在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大受欢迎的表演团队。热情的欧美“啦啦队文化”与厚重的三一“铁甲”无缝对接,成为一道靓丽风景线。

三一美国CEO道格拉斯应该是今天最忙的人,既要洽谈业务,又要接待媒体。中美团队通力合作,全球资源的高效整合,让展会方方面面都非常成功。

3月10日至14日,BOOTH F7826 展区,精彩不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