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空间
取消

CONEXPO-CON/AGG 2020—作为设备技术领域的领导者,约翰迪尔重磅出击。

约翰迪尔在拉斯维加斯举办的2020年CONEXPO-CON/AGG 2020展会上展示了其针对建筑行业的最新解决方案,同时还讨论了其未来愿景。

技术发展正在改变建筑业,约翰迪尔正在继续加快设备和工作场所的技术创新。

约翰迪尔通过CONEXPO-CON/AGG 2020展示其最新的技术产品。

新的产品包括障碍智能、SmartWeigh、SmartAttach和新的铲运机运土生产率系统,将有助于操作员提高工作现场的生产率和效率。

展出的更具前瞻性的技术解决方案之一是先进的后物体检测系统,它是944K混合动力轮式装载机展示的一部分。

障碍物智能解决方案,通过识别设备附近的物体,有助于补充操作员的态势感知。

这项技术支持约翰迪尔的自动化产品组合,并为进一步提高工作现场安全性奠定了基础。

在944K混合动力轮式装载机上还显示了SmartWeight集成有效载荷称重系统,该系统正在为约翰迪尔的四轮驱动装载机(744L、824L、844L、944K混合动力)开发中。

工厂安装的系统通过驾驶室显示器中的触摸屏共享,使操作员能够准确无中断地装载材料,并与JDLink集成™ 在JDLink门户和JDLink Mobile中跟踪和可视化有效负载数据。通过使操作员能够快速称重和跟踪负载,最大化了工作流程,提高了生产率。

参展观众还可以看到SmartAttach系统的显示,通过自动将机器配置到附件,将来安装附件会更容易。

SmartAttach减少了安装时间,降低了由于不正确设置而导致损坏的可能性,并帮助客户充分利用附件。

使用SmartAttach,操作员花费更少的时间安装设备,而是可以专注于手头的实际工作。SmartAttach通过蓝牙信标与JDLink集成,它们一起记录附件的位置,并在JDLink门户和JDLink Mobile中填充该信息。这允许客户在需要时快速定位附件,并将丢失的附件数量降至最低。

约翰迪尔提出了一种新的铲运机土方生产率系统,实现了铲运机体积的实时测量,最大限度地提高了起下钻能力,防止泄漏。

通过驾驶室监视器,操作员可以看到铲运机内部以及关键生产数据。因此,客户能够提高工作场所的效率,更准确地投标、计划和计费工作。

CONEXPO-CON/AGG 2020上,约翰迪尔表示未来将推进实施产品分类归档和再制造两项工作。

2019年,数家约翰迪尔经销商试行了再制造业务,预计到2020年底,所有约翰迪尔经销商母公司将拥有至少一个设备再制造中心。

约翰迪尔将通过多样化产品满足不同客户需求。

3月10日—14日,约翰迪尔展台精彩不断,尽在CONEXPO-CON/AGG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