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空间
取消

2020年美国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CONEXPO-CON/AGG 2020)于美国时间2020年3月10—13日在拉斯维加斯会展中心盛大开幕,作为世界三大工程机械展之一,该展会规模宏大,客商众多,集中了众多世界知名品牌参展。

为了庆祝利勃海尔美国公司成立50周年,利勃海尔展示了其新型全地形起重机LTM 1120-4.1(目前生产能力最强的四轴起重机)和新型8系列机型。8系列机型涵盖R 922到R 945,具有更强的发动机动力以及更大的挖掘力和牵引力,且油耗表现优秀。

卡特彼勒公司在2020拉斯维加斯国际工程机械展(CONEXPO 2020)上展出了其最新产品、服务和科技,同时向为全世界基础设施建设做出贡献的参会人士致敬。

卡特彼勒在其总面积达6万平方英尺(约5600平方米)的室内和室外三大展区,展出了30余种设备和约十台包括使用最新混合动力技术的发动机产品。

小松在CONEXPO-CON / AGG 2020上首次推出了2.0智能控制系统。小松的2.0智能控制系统(iMC)利用先进的机器技术(其中一些正在申请专利)来提高推土机的生产率。

在CONEXPO-CON / AGG 2020上的N-10825展台上,小松将与全球分销商和客户建立并增强联系,为建筑,废物,林业,能源和骨料行业提供多项产品和创新技术。在40,000平方英尺的展览空间中,小松正在演示如何将技术,数据,设备和服务解决方案与控制成本,时间以及资源优化联系起来。

日立展示一系列设备型号,包括ZX345USLC-6和ZX245USLC-6,这两款机型都是日立新增加产品线所生产的产品,均为短尾挖掘机。除此之外,紧凑型ZX60USB-5、标准全尺寸ZX350LC-6以及ZX470LC-6经典产品也悉数展出。每台挖掘机都提供独特的组件和技术组合,最大限度地提高工作效率并延长设备使用寿命。

CONEXPO-CON/AGG 2020上,约翰迪尔表示未来将推进实施产品分类归档和再制造两项工作。

约翰迪尔在展会期间还展示了障碍物智能解决方案、SmartWeigh系统、SmartAttach系统等智能化成果。通过944K混合动力轮式装载机,约翰迪尔的障碍物智能解决方案优势尽显。设备可自动识别附近物体,为少操作员或无人驾驶提供保障,提高了施工的安全性和更高的效率。

凯斯建筑设备公司推出了“宙斯工程”——580 EV,这是建筑行业第一台全电动挖掘装载机。580 EV的动力和性能相当于CASE产品线中的其他柴油动力挖掘装载机,可大幅降低日常运营成本,同时还可实现零排放。这是一个激励公用事业和政府承包商使用替代燃料和降低排放的设备的因素之一。

万商云集之中,斗山工程机械和斗山山猫作为行业科技创新引领者,备受关注。

本届CONEXPO-CON/AGG展,斗山不仅携多达十余款最新产品亮相,还特别展示了满足行业未来使用场景的Concept-X无人自动化解决方案和DoosanCONNECT远程信息处理系统,向世界展示了强大的创新力量。

维特根集团将以“创新、性能和合作伙伴”为主题,携30多款拳头产品重磅亮相,其中包含10款极具创能实力的全新产品。

全球领先的高空作业平台及伸缩臂叉装车制造商捷尔杰(JLG)携多款新品闪耀登场,吸引现场无数目光。

在本届展会上,捷尔杰向世界展示了其极具前瞻性的创新技术与全新高空作业平台系列,如全新增强现实 (AR) 应用程序、电池控制系统、600AJ/660AJ/1075/1030P/ES系列等技术与产品悉数亮相,助力高空作业平台应用进一步升级。

徐工集团F6424展位上,无论是人流量、订单数还是来自全球客户及友人对徐工的友谊与信任,代表中国工程机械制造最强实力的徐工,从不缺席每一次的精彩。

徐工以“创新•共赢”为主题,展出了此次中国展商最多门类的产品,6个大类24款精品,成为了整场展会最耀眼的中国明星。

百炼方得铸就“徐工金”!2020(CONEXPO-CON/AGG)国际工程机械展首日精彩亮相的背后,是数代徐工人励精图治、创新发展;是23000余名全球徐工人的拼搏进取、奋力奔跑;更是中国工程机械钢铁脊梁的徐工,誓登珠峰,逐梦全球的信仰与追求。

中联重科6大类14款产品闪耀亮相,在接下来的五天里,将为全球各地的20万名专业观众展示创新发展的巨大成果,向世界展现中国“智造”的魅力。

在这场工程机械行业全球盛宴中,极光绿的中联重科工程起重机械产品格外醒目,它们将以适应美国工况、高品质、高性能等特点展现中联重科“绿巨人”的强大魅力。

在展位号为F6270的中联重科展区室内,参展客户坐上开放式驾驶座,通过5G技术用座位两侧的操纵杆就能操控远在11260公里之外的长沙挖掘机施工作业。中联重科利用5G高速率、大宽带、低时延的特性,解决了特殊作业环境下控制信号传输问题。据介绍,5G远程操控挖掘机搭载了智能技术,极大提升了操作协调性、舒适性,降低作业强度;控制系统实时监测整机工作状态,并配置多重安全保护机制,确保远程作业过程安全。

三一旗下27台展品专门为北美市场和量身定制,其中11款为新品。

以产品为主角,精彩的“SANY show”也尽显国际风范,观众以最直接的方式,感受到三一设备的完美特质。

以产品为主角,精彩的“SANY show”也尽显国际风范,观众以最直接的方式,感受到三一设备的完美特质。

柳工F6781展位上人流如织,来自全球客户和友人争先一睹中国工程机械设备“芳容”。柳工现场技术领先、性能卓越,符合北美市场需求的一系列设备得到了广大观众的一致好评,这是中国制造在国际舞台的最美展示,也是中国制造品牌的力量诠释。

CONEXPO 2020期间,客户可以进入柳工机器的驾驶室近距离体验,更好地了解柳工最新的产品和服务,从而使得柳工在多样性服务和技术方面的承诺能够更好地兑现。当然,我们还与经销商展开对话和沟通,在现场举行了经销商之夜,一起努力共同实现对客户的承诺。

山推作为全球工程机械50强,此次携两款K系列新品惊艳亮相,让观众感受到了不一样的钢铁魅力。

为确保展会效果,山推从参展的产品、相关资料、展台设计、人员组织方面都进行了缜密的部署。展会上更是通过精心打造的“全场景”展台,让观众“零距离体验推土机”,进一步直观地将产品全面、清晰地展示给参观者。

山河智能展出了符合美国排放标准要求的T4F全系列挖掘机、滑移装载机、伸缩臂履带起重机、高空作业平台、旋挖钻机等共20余种产品。

山河智能是本次中国展团中唯一带了旋挖钻产品来参展的厂商。同时,8台新产品为首次亮相美国拉展,产品分别为:挖掘机:SWE80F-1、SWE215F、SWE335F;滑移装载机:SWTL4538;电动剪叉式高空作业平台:SWSL1412HD、SWSL1212HD;旋挖钻机:SWDM60S、SWDM150S。

临工集团成员公司临工重机携多款剪叉、越野、臂式高空作业机械明星产品重磅登陆该展会,并将本次展会作为展示最新技术、产品的重要平台。

为北美市场专业打造的SR4069D、SR5390D、AR45J、A45JE、AR52J、T65J等产品在展会惊艳亮相。

浙江鼎力将携众多新品亮相。此次,鼎力系三大品牌首次携手参展,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鼎力臂式将正式登陆美国本土,为民族制造业呐喊。

星邦作为中国高空作业平台知名企业,携6款全新升级产品参展,向世界展现了来自中国创新的产品设计和可靠卓越的产品性能。

星邦产品简单易用、可靠皮实的特点给客户留下了深刻印象,相信星邦的到来,务实挑剔的北美客户很快会有新的选择。

美国时间3月13日,2020年美国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CONEXPO-CON/AGG 2020)正式落幕。结束也是新的开始,让我们共同期待行业更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