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空间
取消

凯斯CX80C挖掘机,这台设备是2017年凯斯针对中国城镇、乡村、市政市场,全新推出的一款8吨挖掘机产品。

它自重8.01t,运输尺寸长×宽×高(mm):6330×2320×2330,驾驶室总高2.75m。

打黄油这个工作是每天挖机必不可少的,虽然没有设置集中润滑,但这个姿势下,所有润滑点都可以覆盖到。

铲斗进行优化设计,更易装满,切削能力更强。铲斗容量0.38m³,在同吨位挖掘机中具有一定优势,配合56.4kN的铲斗挖掘力,挖掘机效率有目共睹。

大臂左右两侧的板材厚度较上一代机型有所增厚,稳定性得到进一步提升。大臂上的照明灯方便夜间施工。

单侧5支重轮、1托链轮、39块3齿履带板,履带长度2.85m。

采用高刚性单板式回转车架,避免车架下方尖锐物体损坏设备或软管。

行走牵引力59.5kN,高速行驶速度5.0km/h,低速3.1km/h,速度调节由驾驶室内的档位控制。挖掘机不建议长距离行走,会对行走马达及减速机造成巨大压力。

凯斯CX80C带推土板,在一些回填、整平作业时更得心应手,挖掘机作业时放下推土板也可以增加稳定性。推土板宽2.32m,高0.45m。

推土板上设置有加宽的油缸护板,同时能保护管路不受落物损。

液压油滤芯需要2000小时更换一次,液压油5000小时更换一次。这里还给很多机型无处安放的黄油桶安了个“家”,算是很贴心了。

不得不说,这台挖机的内部空间非常赞,比同吨位很多机型都大一点,视野也更好,工作起来没那么压抑。

座椅基本可以放平,这样司机在短暂休息时可以更舒服一点,休息好了效率就能更高。

喇叭被安在了驾驶室顶部,挖机后窗则是紧急逃生通道。

座椅良好的避震能力值得称道!

这里有三个空调出风口,还有点烟器。

右手边,这里可以知道机器的一些状态,油量、水温、小时数,还有一些触屏的控制按钮。

一键怠速开关设置在扶手右侧,短时间不需要作业时按下,节省油耗。还有12V电源,给手机充电之类的也比较方便。

空调控制按钮和收音机则设置在左侧,这里还有紧急停机按钮。

凯斯CX80C后部是三开门设计,发动机那部分属于正后方,液压系统所在的位置位于右后方。

凯斯CX80C液压系统采用KYB的主控阀、BOSCH的液压主泵,国际一流品牌核心零部件确保性能可靠。维护保养的话,机油滤芯、燃油两道滤芯、油水分离器都设置在右后侧这里,更换时比较方便。

凯斯CX80C采用的PCS™精准液压控制系统是目前各厂家最常用、最稳定的负流量液压控制,其控制精度高,性能稳定,维修简单。

凯斯CX80C搭载的是很多小机型都在采用的洋马4TNV98发动机,额定功率42.5kW,最大扭矩223N·m,这是一款满足国三排放标准的水冷、直喷、电控发动机。

转到挖机的左后方,冷却系统、空气滤芯、电瓶、电源总开关都设置在这里,三开门的设计使得凯斯CX80C的维护保养空间足够大。

冷却系统这里单独加了一层可拆卸清洗的滤网,定期清理有助于提高散热效率,保障设备稳定运行。

标配了2块12V72Ah电瓶,系统电压24V,电源总开关也设计在左后侧,旁边是电池继电器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