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空间
取消

雷沃FR60明星机型再次迎来升级,更先进的发动机、更尖端的匹配技术,赋予了FR60E2-H更好的使用体验。

它的一些基本参数。雷沃FR60E2-H挖掘机工作重量5.73t。运输尺寸长×宽×高(mm):6090×1950×2660。

后机罩,带有大LOGO的雷沃后“屁股”十分圆润,很讨人喜欢。

机器右侧,FR60E2-H的标更大,更有棱角。跟大多数机型一样,这里设置燃油箱、液压油箱及工具箱。

燃油箱容量120L,确保长时间“续航能力”。液压油箱容量90L,液压系统液压油总量141L。

空气预滤器,多一道过滤,使得进入到发动机的空气更干净,增加发动机的使用寿命。

机器左侧,咱们再来看下它的四轮一带。雷沃FR60E2-H标配5个支重轮,一个托链轮。

箱体式结构推土板,在整平作业时帮助操作手提升工作效率,同时可以增加整机吊装或重载作业时的稳定性。还有很多妙用,相信各位老司机比我更清楚。

雷沃FR60E2-H挖掘机的工作装置全面提升,对受力部位进行加强处理,耐久性更好。标配破碎管路,可搭载更多的工作属具,完成多种工况。

整机采用3.1m动臂,1.5m斗杆。最大地面挖掘半径5925mm,最大挖掘深度3360mm。斗杆挖掘力31kN,铲斗挖掘机力50kN。

小臂拥有三道加强筋,更加坚固耐久。同时整机在保证静态挖掘力的基础上,致力于动态挖掘力的研发,在挖掘过程中遇到大阻力时,系统自动调整输出压力,时刻提供充分动力,保证作业效率。

大臂油缸护板一体化设计,更利于保护油缸不受到外力伤害。

雷沃FR60E2-H标配0.23m³铲斗,比之前的机型增加0.03m³。斗型也经过优化处理,在耐磨的基础上,更易插入,效率更高。

空间这么小,黄油桶怎么办?别着急,雷沃早为你想好了,看这里!

 LED工作灯,增加夜间照明亮度,提高夜间施工安全性。

大臂左右两侧也都设置有LED工作灯,确保夜间施工无忧。

大面积反光镜增加驾驶员后部视野,使施工更加安全。

大扶手方便人员登上机器,工具箱前面增加防滑垫,同样为安全考虑。

机身下端还隐藏着小福利呢,回转部分的日常润滑不再需要钻到机器下面,两个黄油加注口已为你预留好。

整个底盘采用新式结构设计,减少应力集中点,可靠性和稳定性均有所提升。

行走马达齿轮油容量0.9L。最大行走牵引力49.4kN,双变速行走马达,最高速度4.2km/h。

大面积铲斗油缸护板,无论是保障油缸清洁还是保护油缸不受伤害都必不可少。

打开驾驶室门,先引起注意的是座椅下方的“暗箱”!

扣开弹锁,里面布置各类继电器和保险丝,非常方便更换和检查。

雷沃FR60E2-H采用加长操作手柄,握感更好,一体式手托可以调节高度,不过还需要拆卸螺丝才能实现。

多向可调节的机械式悬浮座椅,可以过滤掉机器工作时或行走时带来的震动,减震效果好。空调滤芯安装在座椅下方,夏天马上要来了,各位机友记得及时更换,让驾驶室内的空气更干净。

右侧手柄和臂拖,前部有一个杯槽,人到中年不得已,泡枸杞的保温杯可以放到这里,天气热记得及时补充水分。

臂拖外侧是推土板控制杆,这个位置稍微有点不太方便。储物空间也在这里,不过入口有点窄!

坐在座椅上,前部的脚踏足够大,无论是行走操作还是休息都非常舒服。

升级的5.7寸大屏液晶显示屏,各种参数和多项操作设置都在集中在这里,界面更美观,操作简单方便。

出色的空调出风口布局,让你在炎炎夏日也能安心工作。智能可靠的大功率空调,制冷效果杠杠的!温馨提示,天再热也不要太贪凉!

油门手动控制,驾驶员根据施工工况进行调节。空调控制按钮布置在手油门后面,可调节风量和温度。

施工时如果无聊,可以打开收音机,播放爱听的广播,兼具USB功能,也可以自己带着U盘,放一些其他内容,他就设置在驾驶室的右后方。

雷沃FR60E2-H挖掘机的驾驶室还有非常贴心的设计,无论是左侧的挂杆,还是右后侧的挂钩,都为操作手带来不少方面。安全性方面也做的足够好,一方面将灭火器和安全锤都配齐。另一方面,它的防翻滚防落物驾驶室非常结实,能够保护操作手不受伤害。

雷沃FR60E2-H挖掘机的前风挡玻璃可以完全收置于顶部,两侧采用液压顶杆支撑。

如果不想打开前风挡,也可以打开天窗进行换气,保持清新的空气。

动力方面,它选用满足国三排放标准的洋马4TNV94L直喷发动机,这款发动机也是小型挖掘机中配备较多的一个型号。额定功率可达36.2kW,1400r/min达到峰值扭矩192N·m。

在此次升级中,雷沃FR60E2-H还加大后机罩开启角度,双侧具有液压顶杆,提升维护保养的便利性。各个保养点做到触手可及,更换十分方便。大量隔音棉可以减少驾驶室噪音。

机油滤清安装位置更人性化,拆装简便。空滤器设置在最外侧,无论是更换或是清理拆装都非常方便。

油水分离器的位置在空滤的下方,作为每天开机前都要检查的部件,打开机罩即可见。

机油尺,日常需要检查机油液位。

散热系统设置在机器的右后侧,与机罩镂空位置更契合,散热性能有所提升。

加装一层可拆卸的护网,阻挡春夏季令人烦恼的柳絮,提升散热效率,清理只需拆装几颗螺丝。

出厂时已加注-40℃~40℃防冻液,从这里也能很直观地看到防冻液是否需要添加,防冻液容量12.7L。

空调压缩机皮带这里增加一个保护罩,增加安全性,只是更换皮带时需要多拆2颗螺丝。相比多拆两颗螺丝,安全性更加重要。

雷沃FR60E2-H的主泵在挖掘机的左后侧,配用的是哈威品牌,这一点与FR60E2有所不同。整机采用恒功率负载敏感液压系统,主泵输出功率与作业负载匹配更合理,与大功率高性能发动机配合,油耗比之前机型降低8%。

玻璃水补液壶也在后机罩内,日常检查中要时刻关注,及时加注。这里还可以看到发动机舱与驾驶室及燃油箱之间铺设大面隔热材料,增加舒适性和安全性。

 打开工具箱,雷沃FR60E2-H挖掘机的主控阀安装在这里,同样采用哈威品牌。新机型加大主控阀内部通道,加粗管路通径,优化管路走向,减少液压沿程损失,损失降低5%。液压系统工作压力159L/min,工作最大油压24.5Mpa。

电源总开关及电瓶都安装在工具箱里,即使这样,仍然有空间放置一些小的工具。从这里也可以看到回转马达,也是采用哈威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