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空间
取消

产品发布会领导合影

山东临工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总裁 于孟生致辞。他说:“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会长苏子孟在讲话中表示,山东临工持续强化细分领域的龙头优势,销量增速超过行业平均水平,产品竞争力提升显著,其主导产品装载机连续多年被评为制造业单项冠军,挖掘机市场占有率位居行业前列。尤其在2019年,做为中国工程机械行业首家获取欧洲质量奖的企业,为中国工程机械行业乃至为中国制造业赢取取了世界赞誉。”

本届宝马展上,山东临工共展出了20多款展品,涵盖装载机、挖掘机、道路机械等多工况、多系列等差异化施工解决方案产品,如30米拆楼机、18米打桩机、5T侧卸、33吨大理石叉、机械传动大型平地机及新款压路机等,贴心满足用户的差异化新需求。

在差异化方面,L918H、L936H、L956H、L968H-HST、L972H、LFT33H系列装载机,进一步覆盖各个细分载重区间,符合不同地区的排放法规,并以全新外观、升级品质满足用户多样化需求;ER616F、ER636F、E655F、E675F、E6225H、E6500FHB挖掘机系列搭载多个类型的底盘和控制系统,可选配橡胶履带和多种附具,进一步延展品类,覆盖不同工况和场景;

E6600FB破碎机、E6650FP打桩机、E6500F拆楼机,专为矿山、建筑工程、房地产等工况下更高作业效率而生;B877F挖掘装载机,可选多种排放标准发动机,并具备一机多能的硬核实力;RC730压路机、RS6260H压路机、RP6300压路机、G9290平地机等道路机械,具备更好的工况适应性,将为新基建带来强大助力。

产品作业的高效能给用户,特别是矿山用户创造更大效益。山东临工在现场展出的E6600FB打锤王,就是典型代表。行业首创阀前双泵合流技术,采用破碎锤流量智能调节、智能补偿技术、主动热能管理系统、破碎挖掘双模式智能切换等先进技术,保证48小时持续作业打击力不衰减,具有破碎效率高、油耗低等优势。

作为全套方案的典型成果,山东临工紧密结合矿山需求,已形成装、挖、钻、运等矿山成套工程机械解决方案,从产品研制到应用,实现了可提供涵盖设备选型、工况匹配、服务保障、金融支持、智慧矿山信息化系统等一体的矿业整体服务。尤其重要的是,山东临工将工程机械与新一代信息技术相融合,打造“智慧矿山平台”,实现数字化采矿、管矿;通过5G技术和远程操控实现无人驾驶,大幅度提升矿山开采的安全性和高效性。

“全”力进击,智领未来,一届届bauma CHINA作为工程机械行业的风向标,见证了山东临工自主创新、放眼全球的发展步伐。以此为起点,山东临工将以“创新”为第一动力,全力打造“临工质量”,在全面深化的智能时代,继续创造和革新“临工模式”,为中国乃至全球工程机械行业带来更多精彩。

双方通过视频连线签约。

哈萨克斯坦成套设备签约仪式。

在山东临工无人驾驶E6135现场演示现场,小姐姐想要“小临”把挖机模型抓过来,非常地开心。

无人驾驶E6135非常准确智能地抓到了挖掘机模型,太厉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