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空间
取消

新产品、新科技!卡特彼勒携强大阵容亮相2020上海宝马工程机械展

2020上海宝马工程机械展(下简称“上海宝马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

以“实干成就梦想”为主题,卡特彼勒在本次展会上展示了一系列创新的机械设备、发动机、工装机具、以及服务能力。

庆祝在华成功发展45周年之际,卡特彼勒强大的参展阵容凸显对中国客户、合作伙伴和社会发展的坚定承诺。

卡特彼勒全球副总裁陈其华表示:“此次的展示阵容和新产品及服务项目的发布,显示了卡特彼勒在支持客户和帮助我们中国业务所在的社区所作的不懈努力。卡特彼勒将继续致力于追求创新,帮助我们的客户建设更加美好的世界。”

展会首日,卡特彼勒基金会宣布未来五年计划在华累计最高投入达1000万美元,在职业教育、STEM教育、可持续基础设施和备灾减灾领域助力本地社区的发展。

知道卡特彼勒目前有标准型、加强型两大实力派机型,如今再增“新经典”,专为满足客户多元需求而生。卡特彼勒把Cat®(卡特)320 GX、323 GX,搬来了展会。它,拥有成本更低,油耗直降15%;它,保养成本更省,服务工时降低30%!

GX新经典,全球首发!

这一天,采石、矿山的实干家们又有了新伙伴。全新一代Cat®350,374,395大型及超大型挖掘机,矿山霸主们重装出击宝马展。

全新一代Cat®350,374,395大型及超大型挖掘机。

全新一代Cat®350,374,395大型及超大型挖掘机。

全新升级的小挖/迷你挖,性能不俗~全新升级的Cat®(卡特)305.5 E2也重磅亮相了宝马展。与前代机型相比,Cat®305.5 E2更舒适、更耐用,将为客户带来更好的体验和更多的价值!

除了Cat®305.5 E2,高性能的Cat®301.7 CR及 Cat®307.5也亮相展台,现场更有气氛火热的投篮互动。

除了Cat®305.5 E2,高性能的Cat®301.7 CR及 Cat®307.5也亮相展台,现场更有气氛火热的投篮互动。

除亮相的两款GX系列新机和三款大型及超大型挖掘机外,卡特彼勒还展出了包括装载机、压路机以及动力设备在内的众多设备。

卡特彼勒还展出了包括装载机、压路机以及动力设备在内的众多设备。

现场展示的挖掘机产品。

卡特彼勒平地机霸气亮相~

卡特彼勒装载机霸气亮相。

Cat® C13B采用非废气再循环后处理系统。

多款设备工装,一次看够!卡特彼勒展台还集聚了众多设备工装。

现场除了有好看的,还有好玩的,好穿的!